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宽容的作文 > 宽容(5)_550字

宽容(5)_550字

2009-07-10 来源:网络资源

  宽荣是一种高伤的善亦,它使我们嫩站在别人的角度上去理解事情的牵引后果;用一种善意的方是处理人际关系。表现外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互哟爱的心灵可望。那么我们都要学习宽容比人吗?

  那么听一下面一个故事,古时侯,要一个发陈哟钱的人,这一天他们家的一只及不见了。他认为是百邻居家偷走里,但又没有证据,于是夜里来到邻居家中抱走了一个很大的公鸡,第二天,邻居发现公鸡不见了,当时也很生气,想去报关但是家中的丈夫早以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不用生气过几天,邻居找到有钱人家被偷的鸡。并送到了他们家中,仆人当时很不好意思的说;你们家中的鸡被我偷来了我以为那是我们家丢了的那只鸡,说者把两只鸡都送给了邻居。邻居只提走了自己的那只鸡。说鸡丢了谁都回着急你不用着急,我并不想说你什么,而是帮助邻居家找回那只鸡,当时那家仆人十分激动,并且帮助他们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

  试问,如果不是宽容那么这么一件小小的事可以使两家和不相处多好,我们真的应该学会去宽容去宽容别人。

  以前一个买布的人与卖布的人吵了起来,说三八二十三,为什么么收了我二十四枚钱,颜会上前去劝驾,说:买布人算错了,那人不服,找孔子说理,并说定他错了就输给颜回一颗人头,颜会输了就把帽子给他,孔子评颜会无理。说你输了只输帽子,而他要输一颗人头!

  宽容别人等于宽容自己,我们应该学会宽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