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校的作文 > 我的学校(5)_350字

我的学校(5)_350字

200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学校是一所美丽的学校。

  一进门便看见一个鱼池,池塘里有许多活泼可爱小金鱼和睡莲,夏天,池塘里还会开荷花,粉红粉红的可好看了!鱼池中间耸立着一座假山。

  鱼池的右边是高大的综合楼,那是老师办公的好处所,也是保存荣誉的好地方,我校被评为省示范学校的大奖牌就挂在那里。

  鱼池的左边是一个小花园,那儿有一片嫩绿的草地,上面有许多花草树木。同学们最喜欢在这里采些标本、做做游戏。

  学校有几幢高大而又豪华的教学楼,共有50多个班级,2500多名学生。早读课时,会传来琅琅的读书声。

  学校还有巨大的红艳艳的环形塑胶操场和绿色球场,而且还有弹性。我们常常在那集会。下课时,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玩“警察抓小偷”,有的玩“1、2、3木头人”,还有的在拍皮球、打篮球、踢足球……这时操场上一片沸腾。

  啊!我爱我的学校,——乐成镇第七小学。它是我成长的摇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