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妹妹的作文 > 妹妹的照片_400字

妹妹的照片_400字

2009-07-09 来源:本站原创

  记得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一天,妈妈说:“刘兆华,我带你妹妹去照周岁的照片,你去不去”?我高兴的喊到:“我去,我去”。

  妈妈抱着小妹和我高高兴兴的出发了,走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很快就到了照相馆。在照相馆里,小妹她东瞧瞧、西望望,好象已经对这里产生了兴趣。忽然,她的眼睛一亮,看到了一辆小车,她一摇一摆的跑了过去,小心翼翼的坐在了小车上,她一会向我笑笑;又转回头向妈妈伸伸舌头,简直得意极了。

  看到她这么开心,我心中也很快乐。

  这时,摄影师准备好了一切,妈妈弯腰对童童说:“童童该照相了”。她假装没听见,还在那有滋有味的玩着,这时我走了过去,我一边抱她一边说“童童照相喽”。

  我刚想把她放下,只听见她哇哇的哭了起来,为了不让她哭,我把她放到了象秋千一样的座位上,又给她戴上了香妃帽,再加上那喜气洋洋的外套,显得非常精神,妈妈见童童这么乖,就让摄影师把这个座在秋千上的镜头抢拍了下来。

  我喜欢妹妹,更喜欢妹妹的这张照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