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妹妹的作文 > 贪吃的妹妹_800字

贪吃的妹妹_800字

2009-07-09 来源:本站原创

  瞧!这个小女孩,圆圆的脸蛋,葡萄似的眼睛,厚而润泽的嘴唇,一笑,露出一颗颗洁白的牙齿!她就是我的妹妹!她样样好,就是有一个缺点——贪吃。

  有一天,盼望已久的午饭时间终于到了,贪吃鬼妹妹欢呼着跑出房间,直奔餐厅。等我们一家人全赶到时,她已抱着盘子,狼吞虎咽好半天了,两腮撑得鼓鼓的,像即将爆炸的大气球。见了我们,她一边卖力地咀嚼着,一边含含糊糊、吐字不清地说:“真好七(吃),真好七(吃),锅包漏(肉),脆……脆皮(鱼)!”我坐在她旁边,问:“你不是牙疼吗?”她嘿嘿一笑:“是啊!我妈妈还要领我去拔牙呢,可是我一看到好吃的,牙就不疼啦!”说着,她又风卷残云一般狂吃起来。

  突然,她发出了“呀”的一声惨叫。我们一家人的目光都被吸引过去了,只见她五官扭曲,脸涨得通红,手捂着腮帮子,“石……石头子儿,锅包漏(肉)里有……有石头子儿,把我……我的牙咯了。”她哭丧着脸,痛苦地说。这番话把大家吓坏了,赶紧提高了警惕,我们不约而同地向盘子里的锅包肉望去。肉里怎么会有石头子儿呢?大家又向妹妹望去。她正一脸苦相地用舌头在嘴里搜寻那块十恶不赦的石头子儿,终于找到了,她撅着嘴,“吧嗒”一声,“罪魁祸首”被吐在桌面上。我们一看,白色的,形状还是……这哪是石头子儿呀,分明是一颗牙!妹妹也愣了,她舔舔嘴里的牙,一下子明白了,立刻又捂着腮帮子“哎哟哎哟”地叫个不停。原来,她吃得太猛,锅包肉把那颗坏牙给咯掉了!

  “哈哈!这下好了,妹妹,你妈妈用不着领你去医院拔牙了!”我们一家哄堂大笑。“以后谁想拔牙,就像妹妹这样猛吃,一定会把牙‘拔’掉的!”只见妹妹的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白,低着头,喃喃地说,“谁让这肉这么香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