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哥哥的作文 > 蜘蛛哥哥和蚕妹妹_450字

蜘蛛哥哥和蚕妹妹_450字

2009-07-09 来源:本站原创

  动物王国里的比赛大会开始了。

  蜘蛛哥哥和蚕妹妹比的是“吐丝做东西”。“战利品”是孔雀大哥的一根美丽的羽毛。蜘蛛哥哥心里想:我吐出来的丝做的网那么的美丽,而且可以当房子住,我一定可以拿到那美丽的羽毛的!蚕妹妹心里想:我做的茧那么难看,美丽的羽毛一定是被蜘蛛哥哥“夺”走的。不过我只要尽了力就行。

  蜘蛛哥哥与蚕妹妹的比赛开始了:不过一个小时,蜘蛛哥哥就把那八边形的网做好了;蚕妹妹也不赖,一会儿就把那白白胖胖的茧做好了。

  大象裁判让双方都来介绍一下自己用丝做的东西.蜘蛛哥哥一边指着自己的网,一边向大家说:“这个就是我做的网,它是一个八边形的网。不仅十分美丽,而且我还可以住在上面呢!”蚕妹妹抱着那个白白胖胖的茧,自信地说:“这就是我做的茧。它虽然没有蜘蛛哥哥做的网那么美丽,但它可以用来做人类的衣服、被子和丝绸。”

  大象裁判听了双方的介绍后,就说:“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蚕妹妹。因为蜘蛛哥哥做的网是为了给自己住;而蚕妹妹做的茧是为了别人。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是蚕妹妹!”蜘蛛哥哥听了大象裁判的话后,灰溜溜地逃走了。而蚕妹妹呢,随着大家热烈地掌声,拿着美丽的羽毛,开心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