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离别的作文 > 离别的一点伤感_800字

离别的一点伤感_800字

200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知道为什么有点伤感,每一个选择总是在演绎着一种新的心情,当我踏上回家的航程,当我离开那些我曾经厌恶的环绕,当我等待着属于自己的那份期待,当我踏上那些自己都不知道的旅程的时候,我震惊了,因为一份迷失,自己都已经无法琢磨。是痛失那些所谓的灿烂和辉煌时刻,还是自己的那份自尊背后的无奈,都不是?

  学校的日子总会结束的,是呀,我们得奋斗了,为我们自己找一份天空,找那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了,这个时间应该是低调的时候把,因为很多好朋友要面对的离别,比如我门···,就用省略号代替了把我想大家都会明白的,写多了那都是眼泪了。有时候总想把时间定在某个快乐的阶段,可是那是时间我们左右不了!

  昨天和一个初中好久不聊的好朋友聊了几句,她说:你变了,变的很成熟。看到这句话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怎么啦,心里咯噔了一下下,我说:是时间摧残的。呵呵很经典吧。

  不想让别人说我成熟,因为这么说,是证明自己“长大了”,什么事情就得面对了,这个社会真的很复杂的,原来这么想是自己还不想步入这个社会把,呵呵,可是不行自己已经是马上要工作的人了必须面对的自己一一逃不掉的;又想让别人说:你成熟啦!也可能是想要安慰一下自己的心里把。我成熟了我长大了,我能挣钱了我能养活自己了,能孝敬爸妈了。很矛盾吧。说到这自己一直以来就有一个心愿,其实是心愿一直以来就不想公布的,可是现在想好了就因为是它我得朝它努力去实现。我的心愿之一就是:让我爸妈过最好的日子。有点偏离话题了,转回。

  可能是真的长的了把,要分离了却如此的难受,一旦分开都要各奔东西了,很难在见面了。我们总是这么说:这一次的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这么说其实是自欺欺人吧,为的是安慰一下自己安慰一下要分离的那些朋友们。

  经历了好多事情,真的想明白了,没有爱情我可以活的很好但是没有朋友是不行的,我就是这样想的。所以每个朋友对我都有不同的意义。我会珍惜的!永远!

  想了这么多说了这么多,我是真的大了,大了都觉得时间过的如此的之快呀!

  不管怎样祝福我那帮子姐妹们兄弟们一切都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