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离别的作文 > 离别的伤感_550字

离别的伤感_550字

200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12月5日,我们班结束了所有的考试,晚上就是大伙的散伙饭了。

  有点悲伤,有点伤感,有点不舍。

  席间,大家你敬我,我敬你,感觉就像是有再多的恩怨也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是离别。

  泪水流淌在我们的脸上,怎么擦都擦不完。

  到最后已经由一杯杯的酒演变成一瓶瓶的吹。

  醉倒好几个,自己也是其中之一。意识是清醒的,可行为却由不得自己控制。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形象全没了,唉,,丢脸喔~~~

  就这样,坐在位置上一直吹瓶,已经不记得自己喝了多少,只是抱着酒瓶不放。

  印象中自己有吐,又感觉没有。印象有点模糊,看来真的是醉了。

  只记得自己一直不肯离开,因为离开了,就见不到了。一直放声大哭,却怎么也停不下来。

  只记得小宝把自己从座位上抱离的时候,已经一个人也没有了。

  由着小宝扶着回到寝室,嘴巴一直在念叨着。说会儿,哭会儿,说会儿,哭会儿,就这么一直持续着。

  最后就抱着菲菲一直讲一直讲,依稀记得自己讲到了很多人,也打了好几个电话,可内容有点忘了。

  散伙真的是伤感的,不管那些人你是多么的讨厌。

  离别真的是不舍的,毕竟有着这么多的人和事。

  对于唐人屋,我是一千个一万个的不舍,幼周一就要走了,真的就这么见不到了。

  把心里的不舍,心里的难过往心里咽,因为我们应该笑着送她走。

  离别是伤感的,那么我们就创造一种幸福的离别。

  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