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我喜爱的水果—葡萄_400字

我喜爱的水果—葡萄_400字

200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姥姥家房前有一片园子,园子里栽了许多葡萄树,我最喜欢吃那些树上的葡萄了。

  阳春三月,姥爷就把葡萄树从土里拽了出来,放在事先搭好的口架子上。没几天,葡萄枝上就会长出粉嫩的芽苞,芽苞一天天的长大,几天的功夫就从里面抽出略带红色的小叶。叶子几天就长大了,形状如人的手掌一般,一阵风吹过,满树嫩绿的叶子在微风中欢笑着。

  五月末六月初葡萄花落了,树上挂满了一串串晶莹的小葡萄。它们的颜色是表绿色,用手摸一摸硬硬的。有一次,我偷偷地摘了一颗放在嘴里,没想到那么涩!我赶紧吐了出来,现在,每当我看见青葡萄,我就会回忆起那股味道。

  进入七八月份,葡萄渐渐成熟。由淡紫色变成紫色,最后几乎变成黑的了,轻轻咬开它,就会看到那红嫩的果肉,那丰富的汁水也顺着果皮淌下来,诱人的香味更是扑鼻而来,使得我总是迫不及待的想一口吞下去。

  葡萄的含糖量非常高,还可以制成葡萄干、葡萄酒、葡萄罐头等食品,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用途很广的水果。

  我爱姥姥家的葡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