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记我的弟弟—张偊帆_700字

记我的弟弟—张偊帆_700字

200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弟弟张偊帆年仅8岁,但有许多特点:机灵,活泼,顽皮……今天,我就来向大家介绍他的两个特点。

  机灵

  在弟弟三岁的时候,他爸爸常牵着他的手到后院去看石榴。去的次数多了,弟弟就一个人独自去观赏。

  有一次,他一个人又去欣赏火红的石榴花,小巧玲珑的石榴了。正当他要回屋时,说来凑巧,他脚下化粪池上的盖子突然松动了,弟弟就跟着盖子往粪坑里掉。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幼小的弟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双手往坑两边的水泥板上一撑,整个人吊在了粪坑上。然后,他声嘶力竭地呼喊着:“爸爸!爸!……”他爸爸听到了弟弟的喊声,连忙跑出来,看到这样的险境,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飞速地跑过去,把弟弟从坑里拎了起来,弟弟总算有惊无险!

  现在,只要一想起这件事,姑姑总是心有余悸。

  顽皮

  小时文侯,弟弟常在我家。有几天,连续下着小雨,所以他不能出去和小伙伴玩,只好整天闷在家里,看看电视,吃吃零食,无聊极了。有时,他悄悄走到锁着的大门前,想看看小伙伴们到底在干些什么,可两地相隔太远,他根本看不见。


  就这样,他寂寞地过了几天,终于熬不住了,便撑着伞准备亲自出马。可不巧的是,他刚溜到门边,就被我妈妈发现了。“张偊帆,你到哪里去?”妈妈的一声大喝,使他意识到自己的阴谋被识破了。他连忙提高音调,飞快地跑进来对我妈妈说:“哈哈,你中计了!你中计了!”

  过了一会儿,弟弟实在憋不住了,便央求我妈妈:“好阿姨,求求你了,让我出去一会儿,我就回来。”就这样,妈妈拗不过他,便答应了他的要求,并一再告诫他玩一会儿就回来。弟弟满口答应,可一出去,就像黄鹤一样,到傍晚也没回家。

  这就是我那个机灵、顽皮的弟弟——张偊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