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1)_1200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1)_1200字

200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了,做为一名小学生,希望也能像大人一样为奥运做出一份贡献,出一份力,但是我能为奥运做些什么呢?对,画一幅画,以表达我对北京奥运深深地祝福!想到这,我拿来水彩笔和纸放在茶几上,就边构思边画起来。

  我思考片刻,提起笔,在纸的正上方画了一座雄伟壮丽的天安门城楼,城楼在璀璨的花灯映照下,气势威严。城楼下离白石桥约几米而外的长安街上,一位约30岁的中年出租车司机正探出头来和一位披着金黄色卷发,手拿精致小巧的中国式手提包的外国小姐,用一口流利的英语欢快得交谈着。那位小姐喜笑盈腮,伸出她的大拇指,像是对出租司机用中文赞不绝口地说:“北京真是太美了,这是我旅游过的最美的城市!”

  宽阔的长安街路南是广阔的天安门广场。升旗台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正南广场空地上摆着“福娃欢畅,喜庆奥运”造型图案。红,黄,蓝,黑,绿五色夺目,奥运五环在色彩斑斓的灯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光彩夺目。那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似雪的各色鲜花簇拥着高大的大红走马宫灯,宫灯上裱着活泼可爱的福娃剪纸,他们要把激情与欢乐,健康与智慧、幸运与繁荣带给每一位外国来宾,向世界人民传递着和平、友谊、进步、和谐的北京奥运会理念,诚邀各国宾朋共庆人类盛典。庄严肃穆的毛主席纪念堂正前方摆放着大型音乐喷泉。喷泉四周摆放着各色的鲜花,晚风习习,鲜花摇摆。看水花四溅,飞扬起冲天水柱,在夜灯的映照中流光溢彩,水柱随着高低的音乐声,此起彼落。此时,我的耳畔似乎听到了随着水柱飞扬起奥运会嘹亮的会歌旋律和水般清澈圣洁,沁透心脾。画到这,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只有体育才会迸发的旋律,只有体育才具有魅力,只有体育才让我感受到了那和谐之美!一位外国游客欣喜地让中国朋友给他们全家在音乐喷泉前拍照留念。他们全家笑逐颜开,绚丽多彩的广场摆放的造型图案,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拍摄留影。每个人手里都摆动着五环旗和五星红旗,是那么艳丽!


  旅游的人群中,有一位左手拿着印有五环标志的各色气球的小女孩,她两腮绯红,像月季花瓣,一对深深的酒窝随着她那不歇止的笑容跳动。她的柳叶眉细而长,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像能说话一样地闪烁着快乐的光亮,高鼻梁,小嘴像樱桃似的。乌黑的头发,梳着两条不长的辫子,上面还系着两个红色的大蝴蝶结,好像两只漂亮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小女孩把自己手中的气球逐一送给前来游玩的外国宾客。每当送出去一个气球,小女孩脸上就会露出甜甜的微笑,因为这些彩色气球代表着她对奥运的热情和向往传递着她对外国友人的祝福和友谊!她想和世界人民一道分享奥运带给她的喜悦!

  这就是我一个离海最远的中国女孩的心愿。看着我画好的这幅画,我仿佛看到了2009年焕然一新的北京向世人展示着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和绿色奥运的特色;我仿佛听到了外国朋友的啧啧赞叹声;仿佛感受到了做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相关阅读: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高中828字)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3)
关于心愿的作文:共同的心愿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2)
关于心愿的作文:梦寐以求的心愿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愿我是……
关于心愿的作文:“绿色”心愿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1)
关于心愿的作文:人生中的心愿……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中的愿望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1)
关于心愿的作文:永不变更的心愿 关于心愿的作文:心愿(2)
关于心愿的作文:你可知我心愿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一个心愿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5) 关于心愿的作文:一只小鸟的心愿
关于心愿的作文:我的心愿(4) 关于心愿的作文:你快乐,是我唯一的心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