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忍耐的作文 > 我学会了忍耐_500字

我学会了忍耐_500字

200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一向是个脾气暴躁的女孩。很多人不喜欢和我玩,我觉得:其实也不怪我,是班级的几位顽皮的同学老是喜欢碰我,弄的我十分生气,才k他们的。

  可是,我这么做,是同学们对我的印象极差。无论我怎么解释也不行。唉,我真是有苦说不出啊!

  每

  天,我总是在沉思,为什么我的人缘这么差?每一次,我看到同学们玩,也想玩。可是,多次我都被拒绝了!当她们玩的开开心心的时候。我总是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只要能让她们喜欢我,我会不惜任何代价的。难道说,我不能打人。她们才会慢慢喜欢我的吗?如果真是这样,我愿意成为“乖宝宝”好了,我想,说话算数!

  也没过多久,一位顽皮的同学就开始找我的“茬”了。我还当是谁呢。原来是“母夜叉”啊!我听了,十分生气。睁大眼睛,咬紧嘴唇,紧紧的握住手掌。想揍他。

  可是,脑袋里好像冒出了一个小人。说:“喂,你不是想要学会忍耐吗?像你这样,是不会有人愿意和你玩的,仔细想清楚吧!我恍然大悟,对啊,像我这样,是不会有朋友的。我忍住了。

  当然,还有使我高兴的。那些男生见我不理睬他们。自讨没趣,不再碰我了。其她女同学也渐渐和我完了。我终于发现,我已经学会了忍耐。太棒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