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忍耐的作文 > 忍耐(2)_800字

忍耐(2)_800字

200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爱是恒久忍耐。”---这是蕴涵着无数真理的《圣经》给人的启示---忍耐就是爱。

  往往说到忍耐,就会出现众说纷纭的解释。有人说,忍耐是毅力的考验;有人说,忍耐是衡量心胸宽广与否的标准;有人说,忍耐就是所谓的退一步海阔天空;更有甚者,把忍耐看成是胆小鬼、孬种的代名词。

  诚然,忍耐包括了以上的观点与论述。但是,归根结底,忍耐即是爱---耶稣基督已凭着他的作为向我们诠释了忍耐的真谛:

  旷野行走了四十天,未曾吞下一粒米,面对撒但的诱惑,他忍耐着;面对摆在他眼前的王国与荣华,他忍耐着!终于,凭着忍耐,他胜了这世界,胜了世俗的诱惑!凭着这爱,使忍耐得胜!

  在家乡传讲上帝之道的日子,在耶路撒冷传讲上帝之道的日子,面对人们对他的抵毁,对他的侮辱,因着对世人的爱,他的忍耐彰显了来自上帝的荣耀,他赦免了他们的论断和佞妄的话语,原谅了他们待他的不公。

  在被捕被侮辱、被戏弄嘲笑的时候,他忍耐,因着他所说过的:“要爱你的仇敌,为逼迫你的祷告!”大爱在此刻彰显!因着对仇敌的爱,他的忍耐再次荣耀了他的名!

  在被钉上十字架,受残忍鞭刑的时候,他因着对世人的爱,及至对残害他、诬陷他的人的爱,他的忍耐完成了升华,他的忍耐到了极致!他甚至在十架之上还在为残害他、钉他上十架的人祷告:“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做的,他们并不知道!”这至高至大臻于完美的爱,将忍耐发挥到了人类不可能有的高度,将大爱抒写的淋漓尽致!


  爱,对上帝的爱,对世人的爱,对仇敌的爱,对世界的爱,凝在一起,便宛然成就了---忍耐!

  《圣经旧约》律法上说:“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

  忍耐,是有福的;忍耐,是蒙上帝悦纳的。未曾见那争夺的、残暴、逼迫人的和报仇的不被自己的刀所杀;也未曾见忍耐的、包容的、怜恤的不被悦纳。爱,在心里,忍耐,就昭显在行为上,彰显出来自上帝的莫大的荣耀!

  “爱,是恒久忍耐。”

  让爱充满你的心,让忍耐使你蒙福!忍耐吧,弟兄姊妹们!忍耐吧,世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