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失去的作文 > 我失去的快乐_750字

我失去的快乐_750字

2009-07-08 来源:网络资源

  放暑假了,我们一家人去了老家。我们在那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日子。

  离开城市公路,汽车驶入了乡间小路,四周望去,已经是满眼的绿色,一路颠簸困倦的感觉顿时没有了,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摇下车窗,扑面而来的空气中散发着庄稼还有野草的芳香,也许是刚刚下过雨的缘故,空气湿润而清新。

  到家了,我发现家家都有自己的一个大院子,院子里也都栽满了很多种果树、高大的鲜花。知道我们要来,好多的亲戚都已经在等我们了,他们问长问短、笑容是那么亲切,声音是那么洪亮,让我没有什么的陌生感,就像爸爸说的那样,回家了嘛!!

  晚上,好几家的人都凑在一起吃饭,在院子里摆了三张桌子,男人们一桌喝酒,女人们一桌聊家常,孩子们一桌,话题当然是问我城市里的新鲜事。我给大家讲飞机场、地铁、轮船、科技馆、电脑、还有奥数、旅游什么的,弟弟妹妹们给我讲放羊时光顾了看书把羊弄丢、到了城里找不到厕所等等各种有趣事。我们吃饭的时候就能看见很多星星,我以前从来没看到过那么多、那么亮的星星,还有,农村的饭原来是那么的香,我吃得真饱啊。


  第二天早晨很早,我一睁眼,发现小弟弟、小妹妹们原来早就按照约定好的计划来找我了,看我没醒也不叫我,围在脑袋前看着我睡觉的模样。没有不好意思,赶紧起来,跟着他们去放羊和鸭子。

  村外的小河边,绿草青青,青蛙的叫声、蝴蝶的飞舞、吃草的绵羊、戏水的白鸭,初升的太阳,我第一次觉得跟大自然是这么的亲近,那么放松,那么惬意。

  转眼一周的时间就过去了,因为要在暑假里面学习奥数所以必须要回去了,告别了家乡和那里亲切的人们,我们回到了城市。很奇怪,当重新回到以前那熟悉的生活中时,我发现竟然很留恋农村的人们,还有在那里度过的快乐时光。我想,也许就是这个样子吧,得到了城市的生活的便捷,也许就会失去一些快乐:清新的空气、阳光、还有小朋友间那纯真的友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