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微笑的作文大全 > 关于微笑的作文 > 微笑人生_600字

微笑人生_600字

2009-07-08 来源:网络资源

  微笑是人世间最美的语言,虽无声无语,但却包含种种。我笑口常开,因为有一万种声音呼唤着我——带着微笑出发。

  为了健康长寿,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既然笑一笑就能使自己充满青春,活力倍增,为何不时常面带微笑呢?爷爷今天已经70高寿了,认识他的人都对他的那一对酒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爷爷就是这样简单地快乐着,用那对浅浅的酒窝诠释着一个微笑的含义。因此,在爷爷的潜移默化下,我也渐渐养成了微笑的心惯。以快乐的心态迎接每一天,自然感到神清气爽,生活有滋有味。

  挫折在所难免,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我们要学会“常想一二”。面对挫折,如果我们只会怨自艾,那么就只会将痛苦的份量加增;而试着以微笑争服挫折,或许是个不错的方法。考试失利了,笑一笑,化悲痛为力量;作业堆积如山,笑一笑,在苦中体验学习所带来的欢乐;朋友误解了你,笑一笑,你会感到灵魂的升华……

  走向美好明天,我愿带着微笑出发。

  今年的中、高考刚刚落下帷幕,我的满腔热血依然在沸腾。明年,我们就要走上这充满挑战的战场,那时谁将会是凯旋的英雄?我想胜利永远属于拥有一颗快乐之心的人儿。只有带着微笑出发,才能在终点处收获快乐。

  微笑如绿叶般清新,似红花般动人,像白雪般纯洁,若清风般飘逸……它如一只灵动的精灵,为生活增光添彩。带着微笑出发,是一个闲人的选择、一个智者的选择、一个勇士的选择,更是我的选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