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一天一点的爱_750字

一天一点的爱_750字

2009-07-08 来源:网络资源

  早日里,跟母亲接触的多了反而不觉得怎样。可是住校后,我发现每次回家母亲都要亲昵的把我的鼻子点一下,每次回家都要点一下,无一例外。这一点是爱吗?

  我又一次回家母亲点了我的鼻头。在点的那一瞬间,我的体内似乎流动着一种液体,暖暖的,热热的,在我的身体里循环往复,激活了我的每根神经末梢,它使我兴奋,使我感动,使我忘掉了所有的烦恼,使我每个星期天都过得快乐开心,无忧无虑。

  我曾在书上看到一个父亲为了挽救儿子的生命,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肾切下来换给了儿子,使儿子恢复了健康。而这位父亲却在手术中身亡了。这种爱是多么的珍贵啊!

  有人说父爱是座山,母爱是片海,有了山的庇护,有了海的滋养,儿女们才能幸福地成长。我的父母在生活中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帮助,父母用自己的心在与我交流沟通。

  每次考试后,是母亲与我一同坐下来,耐心的分析我每一科的弱点,鼓舞我的士气,为我树立信心。

  一次爬山中,当我意志不坚定要下山时,是母亲给了我鼓励,让我坚持爬上山的顶峰,一览众山之小。

  在表演节目时,又是母亲给我壮胆,让我不要害怕出丑和尴尬,勇敢的面向观众。

  当我生病的时候,母亲总是守侯在我的身边,给我查体温,给我端水喂药,给我炖汤……勉励我与疾病作斗争,教我顽强地站起来。

  每天放学后,母亲一次次问长问短,问这问那,当我兴高采烈的一一回答时,母亲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当我闷闷不乐的时候,母亲会忧心忡忡的从我的脸上读懂我,语重心长的疏导和安慰我。每当我失意的时候,是母亲点亮了我前行的灯;每当我远行的时候,是母亲为远方的我祈祷;每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是母亲在门口微笑着迎候。

  一天一点的爱,让我在人生路上奋起前进。

  一天一点的爱,让我忧伤时重拾信心与信念。

  一天一点的爱,在人间永存,直到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