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节日的作文 > 国庆见闻_900字

国庆见闻_900字

2009-07-07 来源:网络资源

  客车刚冲上坡,便来了个超级大转弯,把我弄得头昏目眩,耳朵也磕破了皮。我吓得不敢动,可急转弯又多,我的脖子感觉都快断了。幸好也就一分钟,要不然就“头破血流”啦,我走下台阶,心里愤愤地想:再也不玩“丛林飞鼠”了!

  国庆期间,我随爸爸、妈妈、外婆一同去武汉玩。在姑爹家安顿好后,第二天,我们就来到了武汉市动物园。

  一进大门,就看见远处有架“过山车”,再往后看是许许多多的游乐设备,原来是游乐园啊!我高兴得一蹦一跳地向前跑去,心想:等会儿,“丛林飞鼠”、“海盗船”、“过山车”我都要玩个够!过了一会儿,游乐场就到了,爸爸问我:“想玩些什么呀?”“嗯……”我想了想说,“摩天轮、幸福快车、丛林飞鼠、弯月快车、空中客车……”

  于是,爸爸领着我坐上了“空中客车”。一会儿,随着一声哨子声,“空中客车”起飞了。它很快地盘旋着上了天空,我感觉耳边只有风声和鸟声,风吹着头发,舒服极了,好像自己也变成了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几分钟后,我们下了车,又奔向“丛林飞鼠”。

  “丛林飞鼠”看别人玩好像不怎么吓人,可要是自己玩,可真是惊心动魄!我和爸爸坐上“丛林飞鼠”,管理员为我们系好安全带,车就开动了,刚开始开得很慢,我还以为一直会照这个速度下去,便有点得意忘形:“这也不怎么样嘛!”可车刚冲上坡,便来了个超级大转弯,把我弄得头昏目眩,耳朵也磕破了皮。我吓得不敢动,可急转弯又多,我的脖子感觉都快断了。幸好也就一分钟,要不然就“头破血流”啦,我走下台阶,心里愤愤地想:再也不玩“丛林飞鼠”了!

  接着,我和妈妈、爸爸一起玩弯月快车”。只见场内有四条像弯月一样的轨道,人坐在车上,就可以在轨道里滑行了。或许是刚才“丛林飞鼠”留下来的后遗症,我玩什么都有一种恐惧心理。我抓紧扶手,车飞快地行驶着,像秋千一样荡来荡去,只要身体也跟着荡就不怎么吓人了。我便松开手,可我总是那么倒霉——头又被扶手撞了,我看见头顶上有许多小星星在转……

  后来,我们又去看了猴山、狗熊园……可爱的小动物们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我还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人不可以太得意忘形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