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毛毛虫”的日记(三篇)_900字

“毛毛虫”的日记(三篇)_900字

2009-07-07 来源:网络资源

2003年1月25日星期六阴天

  两个水煮蛋

  今天是我七岁生日。

  早晨一睁开眼,妈妈就送给我两个水煮鸡蛋,蛋壳上画着笑哈哈的“三毛”,还写着“生日快乐”。

  我又长大了一岁,前几天我还光荣加入了少先队。我特意穿上校服,带上崭新的红领巾,到照相馆拍了一张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妈妈照例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蛋糕上两只翘着二郎腿的小胖猪可爱极了。妈妈说:“你多幸福啊!”妈妈说,她小时候从没吃过生日蛋糕,有水煮鸡蛋吃就很不错了。难怪每次过生日妈妈都要给我煮两个鸡蛋。

2003年4月4日星期五晴天

  找春天

  今天天气真好,我的心情也格外晴朗。在闫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全班同学去牡丹公园“找春天”。

  我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一路叽叽喳喳地来到了公园。公园里到处是金灿灿的迎春花、红艳艳的石榴花,还有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樱花,一团团像云、一片片像霞,好看极了!还有含苞待放的牡丹,牡丹花的骨朵儿比我们的拳头还大哪。柳树的枝条上也长出了“毛毛虫”和嫩嫩的叶芽,远看像披着一层绿纱的少女……。看到这景象,我想起一首古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休息的时候,同学们围坐成一个圆圈,玩“丢手绢”游戏,小鸟在旁边飞来飞去,忽上忽下地跟我们捉迷藏,我们玩得开心极了。“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心坎里。”


2003年5月3日星期六多云

  “SARS”时期

  今年“五·一”节学校没有放假。终于可以放两天假了,老师叮嘱我们“不要到人群聚集”的地方去。“SARS”真麻烦,害得我们不是被关在学校里,就是被关在家里。

  妈妈看到我闷闷不乐的样子,提议到洛河滩去玩,那里人少,空气清新。

  一大清早,爸爸骑上摩托车带着妈妈和我高高兴兴地出发了。

  今天天气真凉爽,太阳公公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微风习习,十分惬意。我们在河边找了一块地方,支起了钓鱼杆。妈妈帮我把“蓝天燕”放上了天,我也好想随着风筝一起在天空中翱翔。等了好长时间,都没有鱼儿上钩。

  我用画报折了一只大纸船,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水面上,它开始漂流,我在岸上跟随着它,它越漂越快,我追着它跑,渐渐追不上了,眼看着船舱进水,它慢慢地沉了下去。我回来的时候,爸爸已经钓上来两条活蹦乱跳的鲫鱼。

  我还捡了好多形状各异的石头,这些花花绿绿的石头可都是我的宝贝。该回家了,我真不想走,河滩上太好玩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