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梦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梦想的作文 > 生日梦想之旅_1000字

生日梦想之旅_1000字

200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唉,生日前一天就那么倒霉,上课因想着生日的事而心猿意马,没听数学课,被老师骂了一顿,并罚20遍数学概念,手都酸了!我躺在床上闷闷不乐地想。接着,我想到我是毕业班的学生,作业每天都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真希望在生日那天能消失啊!这时,突然来了个“小老头”,拳头大小,年轻古怪,声音像老人:“我会满足你的生日愿望”!我惊得说不出话来,过了好一会儿,我才问:“真的吗?”“那当然,你瞧……”

  他用手一指,啊,天已亮了,“完了,上学要迟到了!”我惊叫道,忙冲出房。看,妈妈端着荷包蛋出来了,脸上却若无其事。“妈,你怎么不早点叫我!”我扑了过去,却扑了个空。“咚!”“哦,好疼哦!”妈妈奇怪地说:“菁菁,天怎么这么早就去上学?还没通知我,连书包也没拿走?”爸爸说:“今天摸底考,一整天都考试,不带没什么关系。”天哪,爸爸妈妈竟没看见我,可我却看得到他们,难道我真的消失了?我不禁放声大哭。“小老头”在我耳边说:“没关系,过一天就会没事的,今天你可以痛快地玩!”“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来到大街,大街上要是平时的话,我会被挤得透不过气来,可今天,我穿梭自如,我想:这样没意思,不如……小老头是似乎出了我的心思:“不能干坏事,否则就会现出原形。”哦,我收回了心思。

  不知不觉,来到了儿童公园,今天我是隐形人,不如去玩个痛快,我玩啊玩啊……当我乘上快速列车时,车上的人绑上了安全带,而我即刻隐形又透明,一个“急刹车”,我飞出老远,幸亏小老头把我拉住了,好险……

  中午,肚子在向我求救了,我便到肯德基门前,小老头消除了我的透明,我刚要去抓鸡腿,想到:不会把人吓死吗?便缩回了手。小老头眨了下眼睛,所有人都定住了,我们开始大吃特吃。我问:“那他们看到东西乱飞也会吓死呀!”小老头回答:“不会,他们的思维能力也暂时停止!”于是我们把东西都吃了个精光。

  从肯德基出来,我情不自禁地走到学校前,我想:我是不是想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了?走过学校,我又不知不觉回到家,我也想爸爸妈妈了,虽然看得到他们,却无法和他们交谈。我恳求小老头,把我变回现实世界。他却说:“只有过一天才能变回人类”。哎,我只好在家门口,终于,时间一到,我进了家门。我睁开眼睛,妈妈正看着我,哦,原来只是做梦,但我懂得了,世上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其乐融融更幸福。这个梦就算我的生日礼物吧。我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其乐融融,让幸福永远萦绕我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