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梦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梦想的作文 > 我的梦想_650字

我的梦想_650字

200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风呼啸地吹着,好像一声声嘲笑。枯萎的杨柳随风摇摆,我仿佛看到了它幸灾乐祸的表情。雨淅淅沥沥,凝结成一座冰山,重重地压在我的心上。

  “我对你太失望了”“你太让我失望了”……耳边传来家长、老师责备的话语,我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可是双脚却走在去学校的路上。

  成为一个数学家,是我很小时候的梦想,它早就在我心中萌芽。我细心呵护着它,希望它快快长大。而这次的考试,仿佛是一双残忍的大脚在摧残着萌芽种子,想把它扼杀在摇篮里:数学76分!数学家?哼!多可怜呀,别妄想!这次突如其来的考试分数将我推向了万丈深渊。我就像断翅的蝴蝶,想飞却再也飞不了,眼泪悄悄滑过面颊,没有任何人察觉。

  我孤单地走在风中。远处,一片枯黄的“树叶”跌跌撞撞地飘过来,落在我的脚旁。我蹲下身子,仔细地看。呀!一只断翅的蝴蝶,它挣扎着、挣扎着,企图用它生命的最后力量去完成那高飞的梦想。我暗笑它的痴,却也深深理解它。突然,它一动也不动,就那样静静地躺在那儿。我想它死了吧,就算它再努力、再挣扎也是徒劳。

  忽然一阵风吹来,我的眼睛仿佛上了锁,费了好大的劲才睁开。这时,奇迹出现了:它飞起来了!伴着秋风,它快乐地舞着,它用生命完成了它的梦想。“只要秋风不逝,只要梦想还在,我就能够飞翔……”是它在说话吗?

  “只要秋风不逝,只要梦想还在,我就能够飞翔……”

  我震撼了,一只蝴蝶尚为梦想拼命挣扎,而我又怎能轻方放弃?“只要秋风不逝,只要梦想还在,我就能够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