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文明的作文 > 一件有意义的事情_500字

一件有意义的事情_500字

200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春节的第二天,我准备探望舅舅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也冲着要去,我便坐着爸爸的小车去探望舅舅了。

  在前路段,我们也是很顺利的,但到了一条狭窄的路时,一辆小车的一个前轮和一个后轮都陷在了水泥路边的大坑里,小车动弹不了,司机和家人都吓得“脸青口唇白”。在一路经过的人们都不理不睬,爸爸和妈妈看见了都异口同声的说:“帮帮他吧!”接着,我们下了小车,对这位惊慌的司机说:“不用害怕,这小车很轻能抬起的。”那司机一听脸色立刻变了,还把全家给叫了过来,让他们也一起抬起小车。但司机的家人还是半信半疑,不约而同地说:“真的行吗?”爸爸和妈妈以多年的经验肯定地说:“一定行。”大家因为爸爸、妈妈的话,团结地把后轮抬起,经过倒数接着把后轮移到了水泥路上。虽然抬起了后轮,但是因为前轮的机件比后轮多,所以要抬起前轮4个大人是不足够的。

  在路边的人,没有一个来帮忙。我看着大人们无论如何也不能抬起前轮,就看着路边的石头发呆。突然,我灵机一动,对大伙儿说:“不如用石头把前轮给顶着上,这不就即省力又方便吗?”大家对我笑着点了点头,便用着方法把小车的前轮给移回了水泥路上了。那司机不断地向我们道谢。

  这见事是我在寒假里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了,这件事教会了我应该乐于助人的品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