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文明的作文 > 文明日记_400字

文明日记_400字

200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我刚进了校门,看见几个六年级的学生,他们看见告牌上面写着:小朋友请不要把自行车停在走道上!可一看还是有些人的自行车停在走道上。她们动起手来把自行车放好,早上来的人很多,她们刚摆好,又有其它自行车加进来。她们又把自行车放在走道上。她们这种主动帮助我们,又不喊哭喊累的精神应该值得大家学习。

  这时检查车棚的人员来了她很感谢帮她忙的人员。

  帮助别人只是用了一点力,但这精神道德品质是每个人必须拥有的美德。

  最后得知这些人是六(4)班的殷玲。卫姗姗。我和六(1)班的龚雪萍同学。

  下午上第二节体育课时,六(4)班的殷玲。李丹丹。张倩和我在帮助低年级小朋友们学走高跷他们总是走的歪歪扭扭,一会儿就掉下来。我们跑过去边教边在后面慢慢的松手,总是告诉他们做任何事都不能心急,要一步一步慢慢来,操之过急,知会功亏一篑的。我们很耐心的教着,他们也很仔细的学会。

  大家一起来行动吧!在当中一定会找到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