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我的收获(1)_650字

我的收获(1)_650字

200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春节那天晚上,我们全家人一起去出去吃饭。在坐车的路上,我想吃饭都想得要流口水了。

  来到了饭店我蹦蹦跳跳地跑上楼去,我随便找了个位子,一屁股就坐了下去,等待着吃饭。刚刚走得比我慢的人陆续走了进来。

  爷爷奶奶在点菜时,我正在发呆。奶奶问我:“你要点什么菜?”我反映过来,说:“糖醋排骨!”站在一旁的服务员笑了笑。第一道菜端上来了,我一看是我不爱吃的鸡,我就不理会,奶奶说:“吃一点鸡肉吧。”我嘟了嘟嘴说:“我不爱吃。”过了一会,鸭肉端上来了,奶奶说:“吃些鸭肉吧。”我又说:“我不爱吃。”

  糖醋排骨终于被端上来了,我好像看到了“希望”似的,那起手中的筷子去夹排骨。但是,我夹那块排骨好像不愿意进入我口中似的,“拼命”从我筷子中间“逃脱”,(我的嘴可不是好惹的!~)于是,我用力一夹,夹到了,我的脸上流露出胜利的曙光……我品尝着这美味的排骨。

  吃饱饭后,一位服务员手上那着什么东西走进来,她对我们说:“凡是过年时在本酒店吃饭者,都有礼物赠送。”说完,就把东西放在了桌上,就走出去了,我怀着好奇心打开了盒子。

  “哇!是‘小金猪’耶!”我惊讶地叫道。(嘴巴都成了O形了。)哥哥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说:“那你怎么不送我一个啊?”哥哥垭口无言。

  回到家后,看了看“小金猪”,自言自语道:“多可爱的’小猪‘啊!”它有双大大的眼睛,金黄色的身子,4个小小的猪蹄……(想起了好吃的红烧猪蹄!)。

  想着:今天,我收获了一只可爱的“小猪”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