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收获的作文 > 收获(3)_750字

收获(3)_750字

200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悄悄地流过我身边,我突然间有种莫名的恐惧感,是对过去,还是未来?

  我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女孩,我每天都有我想做的事,学习不好也不坏,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碌碌无为?

  在我的心灵深处,埋藏着一颗文学的种子,我期待着,有那么一天,它悄悄地萌发,然后撑起属于我一方的天空。

  但我不懂,不懂的太多。

  当自己的知心朋友多次对周围同学说我如何如何不好,包括贬低我用心写成的习作,并导致那些同学对自己日渐疏远时,我忍了,我不哭,虽然那苦涩的泪水在我心中不停地流淌。我告诉自己:生活是一个简单而复杂的方程,只有用心去解,才能获得成功。

  当邻座的同学一次次地误会自己,我不做任何解释,而只是沉默。迎着他不屑的眼光,我就如一个不会说话的木偶,脸上却挂着永远的笑容,眼中盛满辛酸的泪水,真正的痛苦我独自感受。笑容花开过的结果是惋惜,而我只想换真心的朋友。我不哭,我告诉自己:生活是一首朴实无华的田园诗,只有做生活的诗人,才能谱写出美丽的乐章。

  当自己的任性和追求换来一张张失望的试卷时,我不哭,我不后悔,我知道:我不能没有快乐。朋友对我说:“你不懂生活的真谛!”我固执地说“这就是我心中的生活!”我觉得人应该告别痛苦,告别纷乱的牵挂。我告诉自己:生活是一条跑道,只有做一名真正的运动员,才能跑出辉煌的一幕,不要挽留踌躇的步伐。

  收获的季节到了,同学们都希望收获到那金色的硕果,看着他们收获之前兴高采烈的样子,我有一些伤感,不过稍纵即逝,我何尝不想收获那金色的果子,但也许我只能获到银色的果子,原因呢?用朋友的话说,我太单纯,太幼稚。也许是吧?不过,破碎的友谊,不屑的眼光,不也是一种收获吗?一种银色的收获!这银色的果子同样也蕴含着生活的真理,人生的真谛。

  我渴望那金色的收获,也渴望那银色的收获。至少,我会正确面对我人生的每一份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