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爱国论_350字

爱国论_350字

200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爱国是战争年代才有的“舍身救国”气节,在和平年代,如何爱国?边疆有士兵把守,我们一个学生又能做得了什么?鲁迅先生笔杆子-枪杆子年代已过我们拿什么爱国?

  既然如何爱国很难,那就想想如何不爱国。我们会想到间谍特务,或是穿上日军军旗的衣服。同样离我们很遥远。

  其实爱国很简单,不爱国也很简单。

  记得在校生活的日子里,每天都有一次的升降国旗么?国旗是先代英雄用血换来的,我们尊敬国旗,就如同尊敬祖国一样。

  可是在寝室或在小卖部,自觉升降旗肃立的有几人?在教室或在操场,或许是大家认为有老师盯着才会这么“自觉”肃立的吧?

  我并不夸张,就举个例子吧。在运动会,旁边的小学升国旗,国歌响起却无人“听得见”,大家也没注意到吧。难道同样的五星红旗还有分你的?我的?

  那时只见仅有一人肃立,那人便是蔡**,我不禁对他肃然起敬。

  爱国,不爱国,其实很简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