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祖国的美好_550字

祖国的美好_550字

200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假期里,只要有机会,爸爸妈妈还会带我出去在伟大的祖国里旅游,观赏祖国的大好河山、辉煌的建设事业。

  2009年,五一的时候,我和妈妈来到了祖国的首都北京,第二天,一大早起来,我们就来到了天安门广场,看着警察叔叔庄严的升着国旗,耳边响着国歌,我激动的眼里全是泪水,妈妈说:“钟源,你现在的生活是多么舒适啊!这都是党给我们的,我们永远生活在党的怀抱中!”

  今天,我们的祖国已是繁荣昌盛,到处都是美好的,受到侵略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国在世界上已是一个发达的国家了。我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堂,他老人家是我国的开国元勋,是他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我们永远敬仰他。

  我们还爬上雄伟的长城,放眼世界,我们的祖国无比强大。

  2009年春节,妈妈还带我去了香港、深圳。香港也是我们向往的地方,因为我和她有着特殊的缘分,我是在香港回归的那一天出生的。是伟大的邓小平“一国两制”政策使香港回到了祖国的怀抱。我在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尽情地玩游世界,我都快玩疯了。

  我还到过海南岛、内蒙古大草原、庐山、张家界、桂林、厦门、武汉……。每到一处,我都会用数码相机拍下难忘的一幕,永远珍藏。我感谢祖国母亲,感谢党,感谢伟大的时代,给予了我们幸福的生活。

  我自豪,我骄傲,我快乐,我的祖国多美好!我爱我的祖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