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我家的变化_1000字

我家的变化_1000字

200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从我记事起,我家就是住在湘雅医学院家属区6栋一楼,是一个七十年代的旧房子,一室一厅带一厨一卫,卫生间很小,光线也很差,房间空气流通差,非常潮湿,家里东西特别喜欢起霉,要经常拿到外面晒。一家5口人居住显得非常拥挤。后来,又住进了16栋4楼的房子,虽然也是一室一厅的旧房子,但屋子很干净,光线好,空间大,比原来的房子住着舒服得多。而我也慢慢长大了,非常想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活动天地,我的这一愿望,很快就实现了。2005年,我家又买了位于湘雅路凯达园的商品房,是高层电梯房,在26楼,房子面积有160多个平方米,房子很宽敞,房间光线很好,空气流通也很好,高楼上的空气非常新鲜,视野非常开阔,从我家楼上,不仅可观市景,而且可观江景和山景,居住起来非常的惬意、舒服。并且,我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可自由支配的小天地,可以在宽大洁白的书桌上写作业了。躺在柔软的席梦思上感觉真舒服,温暖的阳光撒满了整个房间,一切都是多么美好啊!

  不仅房子越变越大,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档次也越来越高。

  三年前,我家买来了一台42英寸的进口液晶彩色电视机,其底座可以30度旋转,真方便!我非常喜欢这台电视机,爷爷奶奶看了电视机后也是赞不绝口,奶奶说:“以前,奶奶小时候家里还没有电视机,后来有了一台14英寸的黑白电视机。接着,家里条件好后,又换了21英寸的彩色电视机。再过了几年,又买了一台29英寸的彩电。如今,又添置了42英寸的液晶电视,你说,能不高兴吗!”我兴奋地点点头。

  去年10月,一台宽屏液晶电脑替换了我家已使用了7-8年的旧台式电脑,同时,还有一台小巧的富士通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也迈进了我家门,连上互联网后我就开始在网上开心地冲浪了。新电脑的优点就是多,网速变快了,无聊的等待时间终于离我们远去了;下载东西特别快,稍等一会儿就可以开心地使用下载的软件了;电脑容量也比原来的扩大了15倍,再也不担心下载的东西没地方保存了;手提电脑还可以将它方便地带出家门,随时随地都可以使用电脑;杀毒功能也变强了,只要病毒入侵,我就把它杀光光,我家电脑的好处还多着呢……

  小时候,随爸爸妈妈一起外出旅游,都带着一台装胶卷的照相机,一次旅行只能拍三十几张相片,看到喜欢的景物不能随便拍下来,必须要特别漂亮的才能拍下来,真是有点美中不足。后来,爸爸买了一台进口的数码照相机,一次能拍上千张照片,拍得不好的还可以删除,相机拍满了只要转存到电脑上,又可接着拍。出去旅游,我只要看到我喜爱的景色,就会拍下来,别提多开心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