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考试的作文 > 考试之后_400字

考试之后_400字

2009-07-02 来源:网络资源

  考试了,实在无聊。考试能印证什么呢?学没学习吗?其实,学习的人不用考试,一切了然于心;不会的人就是考试也不会呀!

  考试真是最悲惨的事情!一台台打捞的机器在知识的海洋里巡逻、撒网,捕捞自己需要的东西。教室依稀传出笔点脆纸的声音,我相信这会是组成我记忆最深刻的部分,因为它填补了我的少年时代。

  考试之后,心情很平和,或许是因为考得不错吧。可是,那篇沉淀在哀伤里的作文,老妈居然读出了蓬勃向上!天哪!还有,《石榴》的作者居然忘了是谁,估计我脑子当时可能被驴踢了,进了不少H2O,哎!

  马虎仍扣了不少分,这是我一贯的毛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啊!我对着天空祈祷。如果把该得的分加上,我能得到340分呢!喏,今天家长会,我坚信回家之后,妈妈会一点点跟我分析,并鼓励我下次努力。

  考试虽然苦了一点,但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一起加油吧!

  这就是我在考试之后的感想,如此而已。

  收拾好书包,家长们都在外面,家长会就要开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