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快乐的作文 > 快乐一小时_600字

快乐一小时_600字

2009-07-02 来源:网络资源

  在美国阿拉斯加地区,有一个小镇名叫格鲁特吉伦。这里靠近北极圈,全年平均气温只有4℃,冬天最低气温可达到零下40℃,一年四季,该镇都笼罩在一片白雪皑皑之中。由于气候严寒,居民的生活来源有限,因此,该镇失业人口众多,人们的生活极为艰苦。不少人悲观失望,都郁寡欢,一些人甚至打算背井离乡,前往他处谋生。

  为了驱散格鲁特吉伦的悲观气氛,鼓励当地居民积极生活,今年2月1日,格鲁特吉伦镇委员会制定了一条在全世界都堪称独一无二的法令。该法令规定:每天的傍晚6时至7时为“快乐1小时”时间,在这60分钟里,镇上的所有居民包括前往该镇旅游的客人都必须快快乐乐,而不得吵架生气,悲观失望,愁眉苦脸,郁郁寡欢。如果谁违反了这一法令,轻者将处罚金,重者则强制学习。学习的内容是观看喜剧电影和诙谐有趣的电视脱口秀节目。

  这一奇特的法令颁布后,每到傍晚6点至7点,那些面带微笑的警察和执法人员便走街串巷,观察人们是否正在“快乐”,如果发现不快乐者,执法者仍然微笑地对其处罚。渐渐地,在每天的“快乐1小时”期间,格鲁特吉伦镇就成了一个快乐大本营,无论男女老少,无论平民富商,大家都聚在一起,开怀大笑,相互逗乐。也许,快乐是可以感染的,在这集体狂欢中,人人都变得心情舒畅,那些情绪低落者也受到感染,加入到了快乐的队伍中。

  也许,真的是“快乐法令”产生了效果,欢乐与温暖降临在了这个寒冷的北极小镇,现在的格鲁特吉伦镇充满了活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