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梦之奥运_1500字

梦之奥运_1500字

2009-07-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躺在床上,掰着手指头算着。啊!2008年的奥运会马上就要来临了呀!不知道奥运健儿刘翔在2008年奥运会上表现会如何?他还能不能再为祖国添一枚金牌呢?还会不会再破一次记录呢……怀着满心的希望,望着浩瀚的星空,我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觉中便悄悄入睡了。

  当我醒来时,却猛地发现眼前漆黑一片……渐渐地,我的视线变得清晰了。咦,这里是哪里啊?可真够大的啊!啊!奥运五环!世界各国的国旗!主席台,观众席……难道我进入了时空隧道,来到了2008年?难道这里就是2008年奥运会的现场?我将嘴巴张成了“O”字形,瞪大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事物!我心潮澎湃,刚走向观众席,就听见人声鼎沸,观众席上转眼间人山人海,锣鼓喧天。我立马找了个好位子坐了下来。突然,其他的观众全都站了起来,我也赶紧站了起来,踮起了脚尖,想看个究竟。只见110米跨栏的起跑线上,站着刘翔和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我一激动,便喊出了刘翔的名字,刘翔抬起头来,会意地朝我笑了笑,又目视前方,随时准备起跑。

  只听“砰“的一声枪响,选手们纷纷跃出了起跑线,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很快,背负着所有中华人民希望的刘翔马上冲到了第一位。只见他像小鸟一样,轻轻松松的”飞“过了杠栏。“当”的一声,一位美国选手被跨栏给绊倒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但比赛如战场,不可能有人上前去扶他。就当他好不容易才站起来,准备继续再跑时,发现自己已经和其他选手拉开了很大的距离。比赛期间,有好多的选手也都被跨栏绊倒而不能获得冠军呢!我不禁替他们感到惋惜。就在这时,我发现刘翔离终点已经不远了。还有60米,50米……近了!更近了!就差一点点了!旁边观众席上的中国人民们都高喊“刘翔加油,刘翔万岁”的口号,此时,受了鼓舞的刘翔,用余光看了看他身后还在奋力直追的其他参赛选手,又咬紧牙关,握紧拳头,加快脚步向前冲刺。

  终于,刘翔越过了终点。当他成为第一的那一秒,也就代表着中国体坛史上又一个辉煌的时刻来临了。全场的中国人的欢呼雀跃起来,他们有的拥抱,有的乱跳,很多人都落下了泪。过了一会儿,一个震撼全世界的数字呈现在显示台上!MyGod!刘翔又破世界纪录了!全场肃然起敬,几乎又呆了!刘翔自己也激动得热泪盈眶,好像又变成了2004年的那个第一次破世界纪录的刘翔。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正在比赛场地中奏响着。看!五星红旗正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刘翔在领奖台上又为中国夺下了一枚金牌!全场也又一次沸腾了!就当我沉浸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时,天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瓢泼似的大雨,接着便刮起了台风,还引起了沙尘暴,我连忙从“百宝袋”里拿出“秘密武器”——口罩!眼罩!3秒后,雨停了,雷也不响了,更没有沙尘暴了。我摘掉眼罩和口罩,却惊讶得发现全场一个人也没有。我又回到了刚刚来这里时的原点,发现四周又变成黑漆漆的了。“呜”……我放声大哭起来……

  “哒哒哒”恶魔般的闹钟声,打碎了我美好的奥运之梦。我爬起来,发现枕头上满是泪水……我希望!刚才做的美梦是真的!我也相信!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刘翔和其他的中国的体育健儿们一定会为祖国再创辉煌!2008年看我们的,让世界记住我们的掌声,记住我们的脸庞,就让我们带着梦想去为2008拼搏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