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游的作文 > 腾云山军营一日游_900字

腾云山军营一日游_900字

2009-07-0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的天气是多么的晴朗,今天的云彩是多么的美丽,今天的我也分外的开心,因为我们全家要去腾云山的军营游玩。说起腾云山军营,那可是我小时候常去的地方,那儿曾经只有3幢旧房子,灰砖黑瓦。听爸爸说,现在已经是大变样了。我像一只小鸟,迫不及待地想去那里。

  来到腾云山部队,威严的大门前站立着两名威武的哨兵,哨兵向我们敬了一个漂亮的军礼。进入大门,一排排崭新的楼房,红白镶嵌,;一座座绿绿的青山,肩挨着肩,;一朵朵白云在山间飘荡……好一幅腾云山山水画!腾云山果然大变样了。哇!远处,大操场上,解放军叔叔们正在练兵呢。

  我随着爸爸妈妈来到叔叔们练兵的地方。叔叔们有的整整齐齐地排着队,有的练单、双杠,还有的在练射击呢。这时,有几个叔叔在爬旋梯,我一看,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原来叔叔们练的还挺好玩的!“好,你也试试。”爸爸说。我刚爬了几格,心想:和爬楼梯没什么两样,但我爬了一段,突然,我的身子一斜,整个旋梯隋着我的体重转了起来,怪不得叫旋梯,它会转呀!我小心地向上攀登,正往下看,距离已有三米了,最高处是五六米,连扶手也没有。我畏惧了,这时爸爸几步跑上来,扶着我坚持爬到了最顶端。原来,看起来容易的事做起来还真难。过铁索桥也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我一走上铁索桥,桥就不停地摇摆,吓得我差点掉了下来,爸爸赶紧叫我别动,桥终于平稳下来了,妈妈亲切地对我说:“别怕,头抬高,像在平地上走!”我鼓起了勇气,好不容易,才顺利地通过了。爸爸说:“解放军叔叔还在上面跑步前进呢,现在你知道有多么困难了吧!”原来,解放军叔叔们是多么辛苦,多么勇敢呀!接下来我又去过浮桥,有好几块大木板相互连接着,浮在水面上。要从这上面通过,必须有较快的速度,否则人就会连板一起下沉,我深吸了一口气,飞快地跑了过去,好险啊!人到是没掉下去,不过水还是沾到了我的脚上。

  今天运气真不错,正赶巧部队五一节会餐,叔叔们排好队,唱着雄伟嘹亮的军歌,来到餐厅。举杯饮酒时,大家齐声高喊:“一二三,干!干!干!”多么开心,多么愉快……这才使我感受到只有部队才有的那种热闹气氛。这次的腾云山军营一日游真使我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