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冬逝春迟夏将至_650字

冬逝春迟夏将至_650字

2009-06-30 来源:网络资源

  冬逝春迟夏将至花儿安睡在尘土里,没有人感觉到它的叹息。不知是哪一也,抑或是何时的农人告余以春及。冬的恢弘仿佛在弹指间灰飞烟灭,化作满目飞扬的尘土。寒意随着那夜的冬风逝去,悄然划出生命的痕迹,勾勒出肃杀迅猛后参透平淡从容的真谛。日子开始变缓,一如春天的懒散。江南的春日迟迟,总要反反复复冲破寒流降临,总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悄悄来临。

  花儿盛放在尘土里,颤抖的花瓣上,雾与雨化作天使的泪滴。她寻求着蝴蝶飘过的道路,追逐着空中飞鸟的歌唱,等待着湖水里游鱼的沉默。她铺开了大地的芬芳与幽香。空气中四处洋溢着特立独行与青春不谢。精神上的青春、意志里的春色、进取中的春光长驻于岁月年华里而不可拒绝。一叶绿草笑着躲开无尽的沙漠的执着的拥抱了春天的安宁与平和。跳舞的流水抛弃了瘸足的俱下的泥沙,用歌声与流动换取了春天的一见钟情直至生死相许。

  瀑布歌唱着得到自由时的歌声,世界在春天的琴弦上奏出自由的旋律。四季轮回,花儿绚烂在尘土里,昭示着生如夏花的美丽。一尾飘渺的忧伤的蛱蝶,她挣扎着、拒绝着秋的恐惧不经意间的滑入,她不知道自己究竟还能走多远。一群夏天的飞鸟,携着灵动的歌声与微笑,展翅在浩瀚的大地,他们只管走过,不必理会一路上继续开放的花朵,愿为一朵漂浮不定的白云是他们生命中的执着。

  或许,云朵的梦想恰是变为你只飞鸟。一只只沉默的游鱼,习惯了湖泊的沉没,习惯了呼唤的冷漠,没有谁愿去寻*那潭更为美丽的湖泊,这里有氧气泡泡,虾米也不少,一切都好。阳光恣意倾泄着激情与奔放。花儿却萎落在尘土里,我便感觉生命永久地留在我的心里。落在地上的花儿战栗着,叹息了一声,她并不感谢她的过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