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我的家庭_400字

我的家庭_400字

2009-06-30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家。我们大家生活在那里,并从那里获取温暖,我们家有六口人,我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妹妹,还有我。我们在一起幸福地生活,我们家有许多有趣的故事,特别是爸爸妈妈。

  我爸爸工作认真。他是一名司机,他总是尽他最大的努力去搬运每一车的东西,尽力使他们舒服。有的时候,他工作太认真以致于忘了日期。

  我妈妈是一位记性很不好的人。她总是做很多家务活,但有时却因为她的粗心而做错事。比如说,有一天,她用洗衣机洗衣服,最后却发现自己忘了在洗衣机中放水。

  现在让我告诉你一件有趣的事:一天,爸爸想像平时一样早起,但是由于他前天没有设置闹钟,所以他起晚了,当他起床时,他匆匆忙忙地刷牙洗脸就去上班了,爸爸离开后,妈妈神秘地对我说:“他一会儿一定回来的。”“为什么?”我十分惊讶。“因为今天是星期天,他的假日。”妈妈正说着的时候,不一会儿,爸爸就回来了,并且再次上床睡觉了——因为他太累了。

  你瞧,多么有趣的家庭!我希望你也有一个像我一样的家庭。

  家是美好生活的源泉   我家最漂亮
  有“家”真好   “家”的含义
  家,我一生的归宿!   家是什么?
  我家的时代变迁   “家”这个词
  我们的家   我的家
  家,都是温馨的   说说我的家
  我爱我家(1)   我爱我家(2)
  我爱我家(3)   我爱我家(4)
  我爱我家(5)   我爱我家(6)
  我爱我家(7)   我爱我家(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