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黑猫警长_350字

黑猫警长_350字

2009-06-30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天,兔妈妈出去采蘑菇,让小白兔乖乖的待在家里。

  小白兔自己玩了一会儿,觉得肚子饿了,就拿出妈妈为自己准备好的点心、牛奶,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这时,一只狡猾的狐狸闻到了牛奶的香味,他从窗户外面偷看到只有小白兔一个人在家,就想出了一个坏主意。他捏着嗓子学着兔妈妈的声音说:“小兔小兔快开门,妈妈回来了。”

  小白兔从门缝一看,原来是一只狡猾的狐狸,吓得赶紧说:“不开不开,我不开。”狐狸气得要命,就打破窗户进去,抓起小白兔就跑。

  兔妈妈回来发现小兔不见了,急忙拨打110,黑猫警长立刻赶来了。狐狸抓着小白兔跑向大森林,黑猫警长按照狐狸的脚印迅速追去。狐狸的速度很快,黑猫警长拿出手枪,“啪”的一声打中了狐狸的腿。狐狸摔倒了,被黑猫警长抓住,小白兔终于得救了。

  小朋友,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千万不能给陌生人开门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