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瞧俺这班的班干部_900字

瞧俺这班的班干部_900字

2009-06-30 来源:网络

  嗨!大家好,俺身处八班,此地名人无数,各个大举之才。

  其正副班长,那俩家伙可是人人皆知的制班大王,那制班效果,堪称世界独一无二,一个字——绝。

  今几就拿这两位“名士”的事迹来谈谈吧!

  俺副班长姓吴,名颖,是俺班的大人物。那说唱起来,那“小子”唱歌行云流水般迅速;说话呀,即使一句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话,经她口中说出来,不把你笑死才怪呢。

  随着一声急促的上课交响曲,把班上几个顽皮的男孩催上了座位。这时只见副班长一手拿着“生死薄”,一手撑着腰,大摇大摆地走到讲台上。用手把袖子往上一提,“砰”的一声把“生死薄”丢在桌子上。用“戒尺”在桌子上打了几下,大声说:“此节是自习课,由‘老子’监管,你们可要注意了。”话音刚落,教室里就鸦雀无声,都埋下头来写作业。没过多久,几个捣蛋鬼开始了今天的计划。首先施行A计划。“副班长……,今天的英语作业是啥呀!”副班长不动声色地告诉他们。他们见A计划没什么作用,便决定施行B计划。“吴颖姐,这道题咋做呀……?”他们哀求道。只见副班长脸色顿时沉下来,突然间,副班长便使出了她的杀手锏——唱快歌。副班长话刚出口,便使得他们“口吐白沫”直至“死亡”才停上。惹得全场爆笑连连。几个捣蛋鬼不但被受伤害,而且还以诽谤的名义,名字被记到了“生死薄”上。此以柔克刚的副班长是也。

  俺正班长大名雪阳,姓章,声音狮吼般巨大。她的制班效果,也是同样惊人。

  上课了,班长坐在讲台上,下面正有点动静,突然间他一开口,似山崩海裂般把说话的人震成了有口说不出的哑巴。“现在我把刚才说了话的人报一下,ⅹⅹ,……”报完以后便说:“如果你们想把自己的名字删掉的话,那就从现在开始不要吵。”这招听起来奇,可用起来还是挺管用的。此爱捉把柄的正班长是也。

  风,恋着原野;雨,恋着江河;云,恋着蓝天;太阳,恋着大地;我们班呢?我们班恋着一正一副的班长。经过正副班长的努力,我们班的纪律真是不错,差不多能做到老师在场和不在场一个样,我们的成绩自然也提高了不少。

  我们的口号是:和正副班长一道前进。

  简评:这篇介绍班干的习作写得有特色,写出了正副班长不同的管理方法,语言诙谐幽默,富有情趣,一些言行描写具有个性色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