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今后的路,我要快乐的走

今后的路,我要快乐的走

2009-06-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走在空无一人的小路上,灰色的街道,灰色的天空,灰色的感情,灰色的人生。也许,是没有朋友的缘故吧,喜欢一个人坐着,一个人走着,对生活的冷淡早已使我变成一个孤独的人。就在我几乎要对人生绝望的时候,她那天使般的声音传到我耳边,告诉我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幸福。自从认识她以后,我会哭,会笑,会难过,会快乐……她所做的一切都在一点一点的感动着我、改变着我。

  雪儿是邻家刚刚搬来的一个女孩,她很爱笑,就像天使一般的,幸福的笑,她喜欢白色,因为她说,那是世上最纯洁的颜色。在第一次与雪儿相识,我便知道,我的人生将从此改变。

本文由e度论坛网友:Doll.玩偶 提供
精彩点评详情点击:http://bbs.eduu.com/thread-191548-1-1.html

  也许,蔚蓝的天空更让人感到悲伤。我无法在空中自由翱翔,而面对这朗朗晴空,我唯一所能做的,只有一直这样的凝视它。“怎么?难过么?”这是天边传来的声音么?我充满疑问。“是,难过。”我回答道。“为什么?没有梦想要去实现么?”还是那个声音,那个似乎在呼唤我的声音。“即使有梦想又能怎样,我也无法实现。”我再次回答了那个声音。“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如果一直这样的话,不如放手一搏。”这时,一只手放到了我的肩上,我回过头,只见一身洁白的连衣裙、一张天使般的面孔便出现在我眼前,而她脸上的微笑,似乎已经打开了我紧闭的心灵。不知有多久,再也没有谁这样对我笑;不知有多久,再也没有被人所打动;不知有多久,再也没有听到过鼓励的话语……

  在和雪儿成为朋友以后,我们几乎时时刻刻都在一起,无论是课间还是上学、放学,她总是对我笑着。看着她,我从不感到孤独。

  在一个漫天繁星的夜晚里,我与雪儿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她从背后拿出了一张洁白的纸,将它撕成两半,随后,她递给了我一支笔、半张纸和一个小瓶子,依旧露出那天使般的笑容对我说:“我们把自己心愿写在这张纸上装进瓶子,一年后在一起来看看心愿有没有实现。”我拿到纸后便写下:我希望能永远和雪儿在一起。在我们将心愿放进瓶子里后,雪儿带我来到了一棵大树下,将心愿埋了起来,约定一年后一起在来打开。

  很长一段时间过去后,我已经成为了一个快乐、幸福的人。我和雪儿经常一起到一座小山上唱歌,因为我们要将歌声传到遥远的天空中去,而在这歌声里,充满着欢笑、憧憬、幸福。可是,在以后的一段时间里,我发现雪儿有些不舒服,我问她怎么了,而她却总笑着回答说:“就是有些头晕,一会儿就没事了。”时间就这样一天又一天的逝去。在一次,学校的合唱排练中,雪儿似乎很不舒服,我问她用不用休息一会儿,她说不用,但没一会儿,雪儿居然晕了过去,老师便送她去了医院。当医院的检查结果出来后,我陷入了绝望,原来雪儿得了白血病。我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雪儿会得白血病,但是我知道,我知道我将要失去她。

  在她住院后,我每天都坚持去看雪儿,而她看到我后,脸上依然充满微笑。可是,我能够看出来她内心的悲伤,和她脸上还残留的泪痕。看到这样的她,我只有一直的哭泣,而她,总是笑着说:“又难过了?要笑,笑起来,我要看到快乐的你。”而我所能给她的,却总是比哭还要悲伤的笑容。

  一个月过去了,我校的合唱拿了全区第一名,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雪儿听到后也一定会高兴的。我匆忙跑到医院,可是,当我来到医院后,便听到了一个我永远都无法接受的事实,雪儿已经去了遥远的天堂,她就这样离开了我,无声无息的离开了我,悲伤使我迷失了方向,我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奔跑着。我不知道今后的路要怎样走,我不知道今后是否还能快乐,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当初我们埋藏愿望的大树下,没想到一年会过的这么快,也没想到在这短短的一年内,她会这样离开。我挖出了雪儿的许愿瓶,拿出了那张已经有些发黄的半张纸,当我看到雪儿的心愿时,一股热泪再次涌出我的眼眶,而我的嘴角却露出了微笑。我知道,我要去实现雪儿的愿望,我也知道:今后的路,我要快乐的走。因为在那半张纸上还依然清楚的写着:我希望她能够快乐。(本文纯属虚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