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春,是一种感动_800字

春,是一种感动_800字

2009-06-29 来源:网络资源

  春,是一种感动;水,感动了鱼儿;云,感动了月儿;春,感动了我。

  ――题记

  春,是一种感动。雨是温柔的,温柔得只有诗一般缥缈,就这么舞着扬着,每一寸土地她都要拥抱。绒绒地飘进了心田,积聚了一个寒冬的孤雪感动得流泪了,凝固的思想开始苏生,点点火花般闪着。紧接着,皱纸般的容颜轻轻绽放,渐变成了微开的荷,一切“愁”都成了雨的“稠”,淅沥沥在天地间洒,风一吹,散了,地上点点润湿。

  春,是一种感动。风是温暖的,迎上来像一层纱,流水般滑过指尖,溜过发隙。想牵住她,她却比我更快,牵住我的手一路碎步小跑,踩着露珠,跨过花丛,带着花香穿过小树林,再翻过那矮矮的山坡去看丁冬的小溪水,欢快的溪水开出一朵朵花欢迎我们,风把花捧向天空,闪呀闪,我牵起一串水珠,挥洒着,清爽,感动。

  春,是一种感动。还没长几片叶芽的桃枝上已经挤满了桃花,叫嚷着,欢闹着。在枝干里闷得透不过气,这会儿好不容易钻了出来,占了个好位置,就把脖子伸得长长的,眼睛瞪得鼓圆,生怕错过了一丁点新鲜玩意儿。“我要一直坚持到长成果实,那我就可以看个够了!”“我要把我的种子又埋进土里,我就有千千万万个化身,有无数双眼睛,我看个饱!”“你别挤,挡住我了,我现在要看!”

  春,是一种感动。轻盈的燕子在柳条间忙碌着,梳理柳树那缕缕秀发。她们的身影在柳条绘成的五线谱上谱着音符,一个,两个,一串,两串,一曲,两曲......感动着每一位听者。那音符飞进我心里,轻轻地拉紧我的心弦,放开,平静了许久的心有了丝丝的冲动,血液里也冒起个个不安分的气泡,我也要翅膀,我也要像燕子一样自由,像燕子一样飞翔,像燕子一样为春天演奏感动的歌曲。

  春,是一种感动。卷着裤腿,戴着斗笠,手里挥着锄头,我和父亲一起为希望编织一个摇篮,秋天时我们就收获,我一直都相信春天里播下麦子,秋天时不会收获稗子。

  “爸,你说为什么一年365天要分那么多个季节呀,要是365天都是春天不是很好吗?”爸没说什么,他不会回答那么幼稚的问题吧!

  “不,我好像说错了,要是一年有500天,每天都是春天,那才更好呢!”我嘀咕着,我擦了擦睫毛上的小水滴:“春天好感人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