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感动(6)_800字

感动(6)_800字

2009-06-29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明媚,蓝天中,徐徐地飘着朵朵白云。金碧的太阳,散发着那耀眼的光辉。偶尔,飘散的云影,投入了小荞的房子里。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2月14日(西方情人节)

  然而,这时的小荞,才慢慢醒来。从他那疲惫的双眼里,不难看出她的憔悴失落――平时的这个时候,男朋友早已登门来访,这个时候一束鲜红艳丽的玫瑰准静静的躺在他怀里――过去的两年都是这样的。

  小荞和她男朋友从相识到相爱已三年了,大家相敬如宾,一直十分恩爱,直到几个月前,她的男朋友要赴加拿大留学。两人才依依不舍德分别于机场。忘不了第一次邂逅,忘不了一起走过的日子。然而,此时此刻留下的只有她只身孤影。谁不明相思之苦相识之痛!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人柔肠寸断。

  “叮叮叮……”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室内的安静,她多么惊讶又是多么喜悦,真希望电话里能听到的是男朋友的声音。慢慢地,她提起了电话,然听到的却是个陌生的声音,失望无奈时也只好听下去。短短的几句话后,小荞愣住了,呆呆地,静静地站着一时没拿稳电话,落在地上,瞳孔已瞪得大大的,一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箭似的冲出了家门。

  不一会儿,来到了一家大型的花店门前,业务员热情的把她请了进去。伴着花香,把她引到了二楼去。在二楼里,一件神奇的礼物在等待着她。当小荞看见的第一眼,她惊呆了,幸福与激动涌上心头。激动的泪花已夺眶而出,静静的流淌在它的脸颊。在她眼前,是一个由鲜红的玫瑰组成的大型花束,是一个由一千零一支玫瑰组成的美丽的花束。丛花间,高低错落的,深深浅浅的配合,隐隐约约间,浮动着一串英文字母:IL……小荞愣住了只有她那晶莹的泪在缓缓地流淌着。

  这时服务员又送上一张卡片:

  小荞:

  纵然你我天各一方,然而我两此情不变

  祝你愉快幸福

  情人节快乐

  爱你的人

  看着,小荞低声的哭泣了,泪水冲垮了感情的大堤,潮水般的涌出。

  面对花与卡,她只有泪,只有低声地重复着“傻瓜……傻瓜……傻瓜……傻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