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生命里的感动_1000字

生命里的感动_1000字

2009-06-29 来源:网络资源

  喜欢一个人静静矗立,静静的体会生命的宁静,轻轻的拨开心灵之门,与心底的声音进行对话。注视着一道道轻盈的光追逐着燃亮了整个星空,生活中的温馨如云霞般映红了我的整个思绪。

  人生的历程隐约地闪烁着生命的一隅,像天空中的一片云,漫无边际地飘荡着,永远不知道方向。又像田野里的鲜花,一朵朵地绽放着,让人在心灵深处感动着。喜悦、兴奋、失落、惆怅……无论如何,生命的每一段历程都只有一次,永远都不会重复。只有让岁月聆听这里发生的一切……

  在平常的生活中,在忙碌的日子里,面对一碧如洗清澈纯净得令人心疼的蓝蓝天空;面对在滔滔海浪永远的撞击下伤痕累累又始终不语坚韧挺立的礁石;在黄昏夕阳里那随风飘来的忧郁的笛声,甚至那因特网留言板下一句色彩缤纷情感凝重的话语......有那么多的东西牵动着我们已不敏感的神经,有许多毫不在意的细微之处,瞬间会让我们怦然心动。

  暗淡的街灯拉长的是恍惚的影子,来去的人们追赶的是生活的琐碎。西去的落日挥洒着它最后一抹余辉。生命的光阴就这样在瞬时的宁静中悄然逝去,我们是否会留意它瞬间的美丽,那属于生命中的感动呢?

  生命需要感动,我从不掩饰有时从内心深处溢出的泪水,透过泪水看到的人生与世界,湿漉漉是绽放着真情和希望之花。爱是感动的源头,泪水是真情的流淌,生命因感动而细腻,胸襟因感动而柔韧宽厚。大千世界,茫茫苦旅。脚步匆匆的人生,谁没有仓皇无助的困境,谁没有揪心裂肺的疼痛呢?胸腔那一块火热与柔软因为感动而清晰地发现,人间还有许多阳光未能照耀到的地方;我们会更真切在感受痛苦和磨难中那永远挣扎着的希望。

  我们一直都在自己的感觉中存活。但是,仅有感觉,仅靠感觉,我们将走入无归的漂泊之路。不管我们怎么坚强,不管我们的感觉多么飘忽,我们的生命依然真实,而且需要在寒冷的时候以温暖,需要在孤独的氛围以理解,需要在心碎之后用真诚与岁月慢慢抚平,这样,也许我们可以在相互交错地时刻绽放瞬间灿烂的光芒,期待温暖你心中岁月的伤痕。

  在漫漫旅途中,我们只是生命中匆匆的过客,在生命中的每一站,都刻下许多生命的痕迹。人生坎坷,命运多舛。如能永葆一份处变不惊、得失随缘的平常心境,将一切愁风苦雨当作一次次不期而至的机缘,让一切对宿命的苛求和抱怨都随雨打风吹去,认同和把握好现实,谁又能否认生命旅途中的每一次折难和阻扰正是命运的恩赐和人生转折的契机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