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刹那感动_700字

刹那感动_700字

2009-06-29 来源:网络资源

  年轮,在一圈圈地辗过,像奶奶的白发,奶奶脸上,手上的皱纹,越来越多,越来越深。我依旧记得在那些凉爽的夜里,奶奶温柔的怀抱,温声细语的故事声......

  星,还是那样璀灿,奶奶在身边的日子里,它就那样从未停息地眨着,那样温柔,那样慈祥,我偎依在奶奶怀里,淡淡的肥皂香是我梦里最思念的香气,它就像奶奶,我最亲爱的奶奶。仰着头,看天上的星星,不屈不挠地以从未有过的毅力一遍又一遍地数着。耳旁,奶奶温和地讲着牛郎织女,讲着那只喜鹊造下的悲剧。我就是在那些美丽的星空璀灿的夜里,记下了天上人间的咫尺天涯,明白了古典故事的魅力。然后,在奶奶的扇子下,我渐渐睡去。

  我,长大了,奶奶,老了。在美丽的星夜里,奶奶的肥皂香常常从天外飘来,我看着星星,嘴里念着奶奶。奶奶的耳朵和记忆已大不如前,可她始终记得她每个孩子,每个孙子的生日,她始终记得她每个心肝,每个宝贝的声音。我在电话里告诉她我将和妹妹在周末去找她时,我听见话筒那边传来激动的笑声,还伴有揪心的咳嗽。

  奶奶的笑脸好灿烂,就像星夜里的星星,那样清新,慈祥的眼里蕴满深深的爱意。她颤巍巍地为我们开门,又忙着给我们准备点心,准备中饭,每道都是我最喜欢吃的,我亲爱的奶奶,她记得我的点点,我的滴滴。奶奶看着我们吃完中饭,佝偻着身子又要进厨房,我急忙拉住她,我知道她的腿不好,我知道她很累。奶奶用无力的手轻轻地推开我的手:“没事,还有好吃的呢!”她就那样,又颤巍巍地走进厨房。

  我看着她慢慢地,端着什么东西朝我走来,阳光从她身后射入我的眼睛,好刺眼,奶奶说:“这是我亲手做的,炖了好几个小时呢!”我看着奶奶苍老的手,七十九岁了,我的奶奶。刹那间,我的泪水泉涌似地夺眶而出。

  奶奶爱抚地拉着我的手,奶奶的手好软,皱巴巴地,我拉起嗅了嗅了,是肥皂的清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