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我爱我家(2)_350字

我爱我家(2)_350字

2009-06-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我家,北大附中便是我的一个家。不仅因为我寄宿在这里,更因为北大附中能给我一种家的感觉。

  北大附中是温暖的。在这里,有参天的大树,郁郁葱葱的小草,还有那独具匠心的花圃。在这里,没有闹市的喧嚣,没有K拉OK的歌声,更没有街头的叫卖声。有的便是朗朗的读书声和同学们各抒己见的回答声。

  北大附中是和蔼的。以往在别的学校,整天都是在做作业,学习,完全没有课下生活,更不用说课下交流了,但是在北大附中,我们不仅丰富了课下10分钟,还放松了我们一节课下来紧张的大脑,有时老师也会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北大附中是一个育才造人的地方。还记得小学时,我的成绩不算好,处于中等水平,但是来了北大附中之后,成绩有了明显的进步。我想,这与北大附中的精英老师的孜孜不倦的教导是分不开的。

  北大附中不是鲁迅笔下的三味书屋;北大附中更不是陶渊明笔下的仙境桃花源。但北大附中是我的一个家,一个供我成长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