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我爱我家(10)_750字

我爱我家(10)_750字

2009-06-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我的家,弟弟爸爸妈妈,爱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每当我听到我这首歌,便想起了我的家。

  我家有一台25英寸的电视,这台电视呀,可是我家引发搞笑,有趣事情的“导火索”。

  有一次,我正在看《哆啦A梦》,姥爷过来了,“给我遥控器,我要看京剧。”边说边从我里抢走了遥控器。“凭什么”我又一把夺回了遥控器,“我还要看大熊是不是用哆啦A梦的打拳手套打败了胖虎呢。”于是,一场争夺大战开始了。“哆啦A梦我次次看,这次更不能错过。”我义正词严地说。“京剧是中国国粹,比这日本鬼子拍的片子好看多了!”姥爷怀着对日本鬼子的仇恨说道。“哼,现在日本和中国不打仗了,不能管日本人叫日本鬼子!”我也不甘示弱。“在我看来都一样,”姥爷针锋相对地说。“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嘛!”

  就这样,你来我去,你争我夺,争完了,夺累了,一看电视,什么国粹,什么日本动画片全没了,我和姥爷相视苦笑。

  我家还是“辣椒发烧友”一族,争“辣椒王”的过程异常激烈。首先,我们一家三口每人面前放一小盘辣椒,一片抹了“老干妈”的面包片。然后,从前任辣椒王开始,30秒倒计时,先吃辣椒,后啃面包,胜者即为辣椒王。

  我从来都是第一个吃,呵呵,知道了吗前任辣椒王就是我。

  吃辣椒的时候,一股辣气从我的鼻子里冒了出来,呛得我直流眼泪。我又坚持着吃下了那涂满了“老干妈”的面包,这完全是靠我的“内功”在抵抗了。我是坚持,坚持,再坚持,终于坚持到底了。

  该爸爸吃了,他那一脸痛苦的表情,就如同被蛇咬了一般。最终,他也终于完成了,但饭桌上却找不到他了,去哪里呢原来是躺在沙发上“英勇就义”了。

  最好玩的是妈妈,一边吃,一边在脸上做出各种表情,一会儿是被水呛着后痛不欲生的表情,一会儿是被针扎了似痛苦不堪的状态。万般无奈,妈妈举手投降了。

  我又一次蝉联了我家“辣椒王”的这个称呼。

  这就是我家,一个嘻嘻哈哈,充满和谐与欢乐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