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我爱我家(18)_600字

我爱我家(18)_600字

2009-06-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

  中国,我美丽的家,这几年有了迅速的发展和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2003年10月份,就在那激动人心的的14日凌晨4点,随着一声从酒泉发射中心操纵室指挥发出的一声“发射!”就在这时,我们中华民族飞天的梦想从梦转为现实,这“神舟”五号的成功发射和回收,标志着我国成为苏美之后,第三个能成功把人送入太空的国家,这是让我们中国人足以高呼和自豪的时刻。

  当然,在我们祖国蓬勃发展的背后,有着许许多多默默奉献的人,不怕牺牲的人。

  在2003年,我们因为乱食野生动物,而引起了一场全球性的病毒流行。3月中旬,非典型肺炎在我国广东一部分地主迅速蔓延。接着,在这以后的四,五月份,SARS逐渐普及到了全国甚至全世界。非典型肺炎的流行,对全人类的生活和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每天都有几百人甚至几千人被确诊为SARS患者,每天中几十,几百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在这病毒风狂的几个月中,中国的那些伟大而又可爱的白衣天使,勇敢地站了出来,用自己的智慧,生命保护了我们的安全,使中国度过了这场灾难。由于我国医疗条件比较差,这场灾难,中国的医生和护士有两千多人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但我国医学界专家在研制SARS疫苗方面走在了全世界的前列!

  这就是我们中国人,智慧的中国人,勇敢的中国人。

  刘德华一首《中国人》唱出了所有中国人的心声。“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

  我爱你,中国!祝福你,中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