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家的味道_800字

家的味道_800字

2009-06-27 来源:网络

  我说,家是有味道的,一种温暖幸福的味道。

  每到过年的时候,我便发现这种味道愈加浓郁。

  今年春节有些与众不同。外公刚出院便就近住进了我们家。三室一厅的房子一下子显得拥挤起来。爸爸妈妈主动让出了主卧室,拉了张小床和我挤在一个房间里。平常冷清的家里一下子有了生机。

  我主动要求睡在小床上,令爸爸妈妈感动不已。而我也显得十分兴奋,没有了墙壁的阻隔,我突然觉得和爸妈之间的距离近了好多。大年三十,从爷爷家吃完团圆饭,便赶回了家守岁。我兴奋地打开了卧室里的电脑,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在线直播。这时,爸爸也坐在了我的旁边。要知道爸爸对春节联欢晚会从来不表现出任何兴趣。

  “爸爸,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我问爸爸,“啊?当然是多赚一点钱了。”老爸开心地笑着。“爸爸,你要那么多钱干什么?”“嗯,让我想想,当务之急嘛,就是买一套别墅了。”“啊,爸爸你要那么大别墅干什么?搞不好还会闹鬼哦。”我揶揄道。“臭丫头,哪里会闹鬼吗?”“以我之见就是换一套大一点的房子就好了嘛。哈,老爸,你太贪心了噢。”我很没形象的自顾自笑了起来。老妈无可奈何地把我从爸爸怀里拉了出来:“快看,电视开始了。”

  我和爸妈坐在电脑前,一边猛磕瓜子,一边为了赵本山的小品狂笑不已。哦,我闻到了家的味道。

  大年初一在向各个亲戚拜完年之后,便一把拉着爸妈向超市冲去。哈哈,老爸单位的福利,不用白不用哦。

  我推着超市的购物车在货架里来回穿梭,惹得爸妈在我身后大喊:“慢一点!”我很有成就感的在咖啡货架前停下了:“买一些咖啡吧。”爸爸拿起爱不释手的雀巢咖啡就要往车里送。“不要。”妈妈态度坚决打掉了老爸那只已经深入车里的手。

  “你搞霸权主义,我连买咖啡的权利都没有了。”爸爸一脸委屈。“喝多了咖啡对身体一点好处也没有,我回家榨豆浆给你喝吧。”爸爸十分听话地离开了他心爱的雀巢咖啡。哇,好温馨。我在心里偷笑。

  没有别墅,没有山珍海味,我的家并未因此而失去快乐。因为,我的家有一种味道,可以让全家人都开心的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