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因为有爱_350字

因为有爱_350字

2009-06-27 来源:网络

  有一个那样的故事。

  一位母亲背着孩子上山打柴,遇到了狼,狼向孩子扑了过来,柔弱的母亲用木头撞死了狼!

  或许在那一刻,母亲的力量是超越凡人的。

  一位父亲和孩子在公园玩耍,一辆失控的汽车飞驶而入,冲向孩子,父亲用双手举起了车!

  可能在那一刻,父亲的力量是超越凡人的。

  在横渡大西洋的一艘海轮上,强壮的父亲为5岁的女儿削着苹果,突然,船体的剧烈摇晃使父亲的水果刀插入胸膛,女儿惊了,随后,父亲拔出小刀,擦掉血迹,微笑着说了句没事。随后三天,父亲依旧为女儿系蝴蝶结,削苹果到达陆地后,父亲冷静的说了句,孩子,我爱你!随后胸膛喷血,笑着死去,父亲之所以没有在刀插入的那刻死去,遗尿为他怕女儿没人照顾,而到达陆地时,女孩的母亲在,所以,他放心的去了。

  后来,医学家检查尸体时,惊讶了,因为那把刀,准确无比割断了心血管,刺透了心脏!

  奇迹通常在爱与情之间产生,因为有爱,世界才完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