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就在身边_700字

幸福就在身边_700字

2009-06-27 来源:网络

  在一个暖暖的午后,我靠在沙发上舒舒服服的看一本和漫画书差不多的小说。有句话对我影响很大:我也给每个人涂上丰富的颜色。多有趣呀!“涂上颜色”?我轻轻的问自己:幸福是什么颜色的呢?

  每天早上8点30分,妈妈准时推开屋门,轻轻的走到我床前,用她温暖的手,抚着我的头发。我从甜梦中醒来,慢慢睁开眼睛,看见妈妈慈爱的望着我,然后温柔的对我说:“小多儿,该起床了!”我听后,迅速的穿好衣服,洗涮完,一起和妈妈吃妈妈亲手做的爱心早餐。这就是幸福的颜色,是粉色的。

  我到了学校后,发现我后座的刘晓芳已经开始背书了。她对我微微一笑,那对水灵灵的眼睛好像在说“早上好”。我好喜欢那纯纯的笑。记得那一次,我忘记了带笔,她很体贴的递给我了一支她刚刚买的精致的笔。那时,她也是这样纯纯的笑。有一种甜甜的感觉,从心而发。幸福就是同学间互帮互助和真诚的关怀。是白色的。

  我的数学很不好,考试考的很不理想,一连几天都闷闷不乐的。我们的数学老师把我叫办公室,耐心的开导我。好像,他并不是老师,而是一个可以倾诉的好朋友。望着他那双不大但很有神的眼睛,我似乎就感觉到了那颗全心全意为每个学生着想的心,正在火热的跳动着。这里的幸福是绿色的。

  晚上在灯光下,我打开自己的日记本,用心去捕捉让我感动的每一个事件,记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的。看到文字一个个从笔尖蹿出来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幸福是金色的。

  是啊,失败后的奋起是幸福,是红色的。

  一家人团圆时的喜悦是幸福,是淡黄色的。

  幸福是坦荡如大海般的襟怀,那个是天蓝色的,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你会看见,幸福是多彩的。感受幸福的颜色。用心去描绘多彩的幸福!

  用心去捕捉每一个细节。其实,幸福就在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