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简单的幸福_600字

简单的幸福_600字

2009-06-27 来源:网络

  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愕然。其实幸福很简单,却无法形容。

  幸福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

  一轮金黄饱满的圆月高挂天空,给大地带来一丝温暖。我坐在窗边,呆呆地看着这美景。今天是中秋节,原本和妈说好晚上一起赏月,可现在都九点多了,妈还没人影子。我知道妈还在工作,不免十分挂念。

  迷迷糊糊中,妈拿着一盒月饼,塞进我手中……心中一惊喜,醒了,原来是梦。我抬起头来,刺眼的阳光让我睁不开眼。呵,天亮了,我缓过神来,发现手边真有一盒月饼,桌上放着张字条,“中秋节快乐,妈祝”。一定是妈回来过了,我咋就睡着了呢?我望了望那盒月饼,取出,一口下去,真甜,甜到了我心里。

  幸福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情谊。

  那天,我和好朋友俞炜去食堂吃早饭。左掏右摸,钱没了,八成是掉了。俞炜见状,递过菜票,便拉起我冲向食堂,为我买了份早餐,笑咪咪塞到我手里,对我说:“今天我换换口味,想喝碗粥,你就先上去吧。”我和他挥手告别,上楼,书忘食堂里了,原路折回。走到门口,发现俞炜在啃馒头,吃得满嘴都是。我呆了,俞炜抬头见我,笑道:“啊,我在减肥!”我心中一暖。

  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幸福是“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的回忆……

  幸福像匆匆的流水,总悄悄地从你身边离开;幸福又像花丛中的一株草,默默地等待着你去发现。

  幸福,其实很简单,像阳光,如空气,每时每刻都围绕在你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