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守株待幸福_650字

守株待幸福_650字

2009-06-27 来源:网络

  在一片森林里,有一只叫做“期待”的小兔子,他每天坐在洞旁的木桩上静静的等一只叫做“幸福”的兔子。他坚信只有这只兔子才能给他幸福。

  大概过了一个月左右,一只叫做“快乐”的兔子来到了他的身边。“快乐”要留在他身边。他每天陪者“期待”等他的“幸福”。有时在他不开心的时候陪他开心,“期待”有时候觉得“快乐”只兔子挺不错的,但他依然每天等那只叫“幸福”的兔子。

  后来,“快乐”走了,只留下一段可以令“期待”回忆的时光。他还是在等“幸福”,不久,一只叫“美丽”的兔子也来到了他身边“美丽”希望留在他身边,他也陪“期待”等着幸福,也在他不开心的时候陪他散步。“期待”依然等着“幸福”。终于,“美丽”也走了,只留下一条他们一起走过的小溪。

  后来,“期待”又遇到了“温暖”,“开心”和“美好”。他们来了,陪他,又走了。“期待”朝天空大叫“为什么我要的‘幸福’总不来呢?”这话的声音太大了,把天上的小天使振了下来。

  小天使对期待不满的说:“‘幸福’已经来过好几次了,只不过你一次也没有挽留她!”兔子很吃惊:“不可能!我天天在这里等她,她一次也没有出现呀!”小天使说:“她确实来过,只不过她与‘快乐’‘美丽’‘温暖’‘开心’和‘美好’一起来的,是你没有注意到而已!”

  幸福就是这样的,总是喜欢悄悄来到你身边,又悄悄离去,如果你不挽留她,他是不会在你身边住下的。说道这,你是不是该留心的看一下你身边有没有一只和“幸福”在一起的兔子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