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岁月伴随着我成长_1200字(2)

岁月伴随着我成长_1200字(2)

2009-06-26 18:30:38

  一会儿,我听见的是妈妈的叹息,继而身上有一种暖暖的感觉。—嘻嘻,毯子又飞回来了,我偷偷地把眼睛眯成一条缝了,看着妈妈轻手轻脚走出了房间。

  爸爸问:“睡着了吗?”“睡了,又把被子给撺开了,这孩子,连睡觉都不老实。”我紧紧地抱着毯子,心里暖洋洋的,许久,爸妈都睡了,风铃静悄悄的……

  无雪的冬·窗外

  窗外飘着皑皑白雪,但我家被火烤得暖乎乎的,想到这里,不由得想起邻居的王大伯,孤伶伶的一个人在家,他有没有暖乎乎的火烤?实话说来,他还真可怜,生这么多儿子,竟没一个来看护他,说来寒心,早年的含辛茹苦的换来的是晚年的孤单寂寞。想到这里,我带上了被子与食物往王大伯家赶去,我顿时愣了:那不是隔壁的李大嫂吗?看她那认真的劲儿,好像在看护自己的生父一样,没想到,平日里堪称“母老虎的她”,竟如此的温柔,看了真让人感动与诧异,雪依旧那样大,但这房间却充满暖意与幸福。

  人生步履匆匆,踏过春夏秋冬的肩膀,让爱穿梭于心灵的缝隙,把美丽的描绘进灵魂深处,你会发现:每个季节每个角落都有爱,都有好人,我们不要认为同学的帮助、老师的鼓励、父母的关心,邻居的爱护都是理所当然,我们应该认识到他们是一群大善人,他们有着对我们的关心与爱护,他们是我们民族精神的传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我要点评:岁月伴随着我成长_1200字(2)
关注 私信
写作达人推荐

换一换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