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感恩的心充满阳光_900字

感恩的心充满阳光_900字

2009-06-26 来源:网络

  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远,此岸连接彼岸;其实草很绿,万物皆自然。你不必担心太阳的光亮被遮住,太多阴霾不见群星,你也不必抱怨上帝给予的幸福太少,挫折太多,只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心中便充满阳光,我们终将收获全部的美丽……

  生命本来就是一个奇迹,从我们降生的那天起,上帝就赐予了我们一个如此美丽而精彩的世界,而我们却不用付出任何代价。面对如此巨大的幸福,有太多人不懂得珍惜与感恩,更多的是抱怨所得到的幸福不如自己所期许的那样多。

  引用泰戈尔的一句话来诠释我们拥有的这个美妙的世界-----水里的鱼儿沉默着,陆上的野兽喧哗着,天上的鸟儿歌唱着,然而,人类却兼有大海的沉默,大地的喧闹和天空的乐曲,其实,上帝是一位慈爱而偏心的父亲,他把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赐给了他最心爱的孩子-----人类。但他的孩子似乎还没有学会感恩。

  生命之所以被称之为奇迹,不仅仅是因为它阳光明媚,更因它波涛汹涌。在漫漫人生中,我们要经历的不仅仅是快乐与幸福,更多的是体验挫折与磨难。

  如果把人生比作是一支不知曲调的歌,那么挫折与磨难就是谱,只有把谱填上,才是一支完整的歌,一个完整的人生。

  如果人生是一艘船,那么挫折与磨难便是风,也许船可以靠桨前行,但没有风的人生一定是徘徊的人生。

  如果人生是一碗汤,那么挫折与磨难便是调味剂,也许一碗汤可以无味,但无酸甜苦辣的人生一定是乏味的人生。

  面对挫折与磨难,我们需要的不是抱怨与无奈,而是学会感恩,感谢上帝赐予了我们一个锻造自我、充实自我、完善我的机会。只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所有的挫折与磨难终将变成生命画卷中最绚烂的一笔。

  对于感恩,人类似乎还不及自然事物。

  人,从高处落下,往往黯然伤神;水,从高处流下偏偏神采飞扬。充满灵性的水不正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直面惨淡的人生”,最终化悲伤为幸福吗?人类作为智慧的代表,更应在此时展现应有的睿智。

  不善感恩者常想:成功原是一串很美很美的链,链没了,便成了一颗很小的失败的珠玑,乐于感恩者常想,失败原是一粒粒很小的失败珠玑穿成串便成了一串很美很美的成功链。

  只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就能拨开一切阴郁,寻找到生命之源的阳光。阳光,不仅舞蹈在埃菲尔铁塔,攀登珠穆郎玛,游览万里长城,照耀尼罗河,亲吻自由女神,更贮藏在你我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