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会哭的忏悔_1200字(2)

会哭的忏悔_1200字(2)

2009-06-26 17:29:20

  问完乞丐后,于是它并又去寻找最后一种人:农民。当它来到偏僻农村时,它突然看见一个沧桑的老人,在“头朝黄土,背朝天”的耕耘。此时的他已经筋疲力尽,但是他的脸上却依然挂着丰收时的喜悦与欢乐。那鸟并更觉得糊涂,深谜。飞过去,问:农民,你为什么筋疲力尽还不上来歇息呢?难道你不觉得,这对于自己是一种压迫与强悍?农民听后,嫣然一笑:我不认为这是压迫与强悍,因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只要他生活快乐,我忍一忍也就过去了。天下的父母不都是这样吗------那鸟听后,潸然泪下。

  茫鸟问完三种人后,于是又回到心神庙,问:心神,三种人我已经都亲生体验了。心神答道:那你领悟到了什么?茫鸟说:我领悟到了,动物的生存不在于荣华富贵,高低贫贱与舒适艰苦,而在于一个动物怎样在芸芸众生中,学会做动物的本质,意义与真谛------那绝不是尔虞我诈,也不是专横跋扈,更不是魑魅魍魉,而是用勤劳,爱,善良,普度来换取生命的价值与意义。

  心神听后,乐此不疲的说:茫鸟,其实你不茫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我要点评:会哭的忏悔_1200字(2)
关注 私信
写作达人推荐

换一换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